【盐姜葱花鱼】不说?写!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不说,你们能拿我咋滴?!”

  

  事情起源于严峫邀请步重华带上吴雩来建宁玩玩,结果严峫被迫加班——还拉上了江停

  是一个蓝金的商业链,严峫在追踪。就碰巧,追踪到了步重华和吴雩开车来的路上,严峫立刻给两人打电话。以步重华和吴雩作为刑警的能力,问了样貌迅速去追

  一个人怎么跑的过汽车呢,所以,嫌疑人被逮住还是懵这的:“不是你们两个普通人抓我干嘛?!信不信我报警?!”

  吴雩在旁边补刀:“哦,报警,你看警察先抓我们还是先抓你”

  嫌疑人:“……”

  严江赶到的时候步重华已经把人拷住了

  严峫下车:“阿花,抓住了?”

  步重华向嫌疑人抬了抬下巴

  严峫让马翔和韩小梅去审问,于是就出现了开头这一幕

  江停走过去,嫌疑人警惕地后退:“干嘛,别使用酷刑 ,我是不会说的——哎,你你你你干嘛”

  江停走到嫌疑人面前递了张纸,开口:“不想说?那就写下来”

  韩小梅/马翔:“……??!!”

  嫌疑人迟疑的看了看江停,拿起笔写了下来

  韩小梅和马翔傻眼了,马翔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江顾问啊!!!”

  韩小梅在旁边拉住他

  严峫在旁边吩咐:“马翔韩小梅,带他回警局”

  马翔/韩小梅:“是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