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严江】秦川走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.0

    “话说严队怎么了,这几天怎么这么火大?”韩小梅在和隔壁缉毒支队的小刘聊天

  小刘耸肩:“不知道,是不是和江教授吵架了”

  韩小梅正欲说下去,严峫敲了敲韩小梅面前的桌子。韩小梅和小刘立刻正襟危坐,严峫:“别乱说话,小刘,嫌疑人资料出来了吗”

  小刘起身,站直:“报告严队!还没有……”小刘声音越来越小

  严峫一下子火上来了:“你说说你们怎么回事,一个嫌疑人的资料,这么长时间都没有找出来,以前秦川……”

  这下气氛彻底凝结了——

  严峫:“算了,你们快点啊”

  小刘唯唯诺诺:“是,严队”

  严峫走后小刘对韩小梅抱怨:“真是的,怎么就我们不靠谱了,我们每天睡三四个小时,还是秦队效率高”

  她有对韩小梅说:“小梅,我先走了啊,去加班了”

  韩小梅坐在那里沉思:新上任的副支队长是个关系户,每次不加班,什么事都让手下来做……还是秦哥好

  


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2.0

  又是一个案子破了,严峫表示去杨媚家的KTV里放个假

  马翔习惯性去叫人:“小刘!秦……”他在极速中改口“小刘!走啊!”

  新上任的副支队长冷笑一声:“呵,是不是想叫秦队?可惜了,你们秦队现在是通,缉,犯”

  这声直接把严峫弄得火大了:“你TM说什么?!”

  马翔和高盼青连忙拉住他:“严哥!别和他一般见识啊!”

  韩小梅看着小刘:“小刘,你来吗,一起吧”

  小刘:“我……”

  新来的副支队长把小刘拉走:“我告诉你们,别来我们缉毒支队拉人”

  严峫更气了,直接放出狠话:“苟董栖,老子告诉你,你要是不想在这里待着,我TM能把你弄走!”

  苟董栖冷笑:“呵,行啊,我看你能怎么样”(他不知道严峫家是建宁前首富)

  严峫气不打一处来,还是马翔几个男生拉住了他,哦,加个韩小梅

  最后几人也没有去成。从此之后刑侦和缉毒也不再有合作,小刘也被迫与韩小梅绝交(当然,告诉韩小梅了)

评论(23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